beat365官方最新版
“2023年发展中国家环境友好型肥料的生产施用及示范研修班” 顺利结业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2

1031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发展中国家环境友好型肥料的生产施用及示范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土耳其、蒙古、乌干达、圭亚那、毛里求斯、厄立特里亚、尼日利亚、莱索托等8个国家的22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广东省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调研员吴旭君、beat365官方最新版院长冯立新、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副院长蔡昆争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吴旭君在结业致辞中指出,援外培训是我国对外援助的重要内容,援外培训班是增进相互了解、增进信任和友谊,加强各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感谢beat365官方最新版圆满完成了本期援外培训项目,希望并鼓励参训学员能把在这里学到的农业经验和技术,推广到自己的国家或地区。

冯立新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顺利实现了预定的学习目标表示祝贺。他说,学习期间,各位学员增进了对中国的了解,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今后能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代表学校感谢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等主管部门对我校援外培训工作的支持与指导。

蔡昆争及来自土耳其的Karagoz Erdem先生分别代表教学单位和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发言

该研修班是中国政府的对外援助项目之一。beat365官方最新版作为商务部援外培训主管部门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项目申报、组织、实施以及服务管理等工作,我校资源环境学院承担该项目的教学工作。该培训班于20231011日开班,为期21天,采用理论课、实验实习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程英文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学习掌握了控释肥、堆肥、无土栽培及植物营养学等技术,并前往深圳、云浮等相关生产基地、公司和企业等进行考察和交流。学员普遍都认为培训课程设置合理,理论与实践结合,受益匪浅。

(文/图 吴波,复审/赵黎红,终审/冯立新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