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五邑大学来访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月2日下午,五邑大学外事处处长王纯阳等一行四人来访我院交流调研。我院院长冯立新、副院长郝刚等出席了座谈会。

  冯立新院长对王纯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历程,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班以及来华留学等工作的建设、运行与发展情况。王纯阳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五邑大学关于中外联合培养的情况及建设规划,同时也对我校国际化教育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会中,双方围绕中外联合培养方面的工作亮点、成效和经验,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招生、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互相学习了解了中外联合培养的经验做法,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国际化教育工作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水平。

图文/张艺舒

初审/苏子璇

复审/吴瑛

终审/冯立新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