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广州都柏林学院学子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开展暑期研学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3

   为拓展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跨文化交流能力,提升创新能力,爱尔兰时间2023年7月31日,34名广州都柏林学院学生抵达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开展为期14天的暑期研学活动。这是近三年来广州都柏林学院学生首次线下参加本项研学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共和国大使何向东、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出席了本次暑期研学营的启动仪式并致辞。何向东大使表示,希望参加交流项目的同学们抓住宝贵机会,聚焦学业,深入了解爱尔兰文化、社会,在学业进步的同时,为深化中爱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都柏林大学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教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在教学和研究领域的优势和成就。她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这个宝贵的学习机会,深入融入都柏林大学的校园生活中,开阔视野,结交新朋友,全面感受都柏林大学的学术气氛和爱尔兰的文化魅力。

   本次研学以创新性学习为中心主题,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以锻炼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主题设计活动、拜访都柏林市市长、都柏林大学学生经验分享会,还邀请了Michal Laffan教授介绍爱尔兰的历史,华为爱尔兰分部总裁 David Kenny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以及华为企业对中爱两国发展的影响等。此外还参观都柏林大学校园、Wicklow国家公园,观看了爱尔兰音乐舞蹈表演、运动比赛等活动。

   经过2周的学习、交流与实践,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集思广益、团结协作,通过情景剧演绎、模型展示、绘画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结业汇报,生动展示了在UCD校园内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新思路新方法,深刻理解了创新的重要性。

   在整个研学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了学习、交流的任务。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体验到不同国家地区的风土人情。在学习中锻炼了团队合作意识,并且开拓了眼界、丰富了自身经历。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与探索新文化的热情。

图文|温淑颖 胡梓煜 周宇歆 耿文熙

   覃余书玥 何慕婷 刘葆瑜

编辑|CIE(GDIC)团委 宣传部 李晓童

初审|魏旭娇

复审 | 郝刚

终审|邵家声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