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主题团课 | 我院开展“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团课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7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增强2023级新生团员及全体团学骨干身份意识,提高团员的理论学习热情,2023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团委书记苏子璇老师在第四教学楼305课室为全体团委学生会骨干开展了以“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团课。





课上,苏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向同学们宣讲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鼓励同学们要展现勇当先锋的青春气质,牢记总书记嘱托,磨练本领,迎难而上,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团组织主要工作,要求大家要牢记团员身份,正确行使团员权利,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积极向上,追求先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同时呼吁新生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团组织、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团员身份和时代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文字 | CIE(GDIC)团委 宣传部 倪婉璐

图片 | CIE(GDIC)团委 宣传部 陈泓琛

编辑 | CIE(GDIC)团委 宣传部 方烁

初审 | 苏子璇

复审 | 吴瑛

终审 | 邵家声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