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创客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2

5月18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2023年beat365官方最新版“创客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创客空间顺利举办。35个项目从全校各学院选送的10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有两支队伍获得金奖、一支队伍获得铜奖。

其中,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陈润禧同学主持的项目《万物检测智造不凡——纳米抗体技术市场推广赋能中国“智检”》和2021级金融学专业钟嘉欣同学主持的项目《数字创意在服装产业中的应用——NEEDT新型数字服装定制电商平台》喜获金奖,2020级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马源浩等同学主持的项目《无核龙眼——三倍体龙眼种质创制与鉴定的续航者》喜获铜奖。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了“互联网+”新业态的形成和服务经济高质量的发展。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是我院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的切实成果。而我院始终坚持多措并举、深入推动科研育人、实践育人,不断鼓励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类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培养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字丨CIE(GDIC)团委 宣传部 罗安棋

编辑丨CIE(GDIC)团委 宣传部 罗安棋

初审丨苏子璇

复审丨吴瑛

终审 | 邵家声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