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我院党委赴肇庆与中共肇庆市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推动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62-3日,beat365官方最新版(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赴肇庆与中共肇庆市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在肇庆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肇庆市供销社菜篮子供应链中心、肇庆市商务技工学校的粤菜师傅培训中心、肇庆新供销农副产品展销中心、供销优农展销中心、农副产品配送中心、供销大数据中心以及供销展示厅和肇庆供销直播间,亲身感受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肇庆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植思华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肇庆供销合作联社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作为供销人,要学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史,讲好供销合作社故事,巩固完善供销合作社服务联系农民的前沿阵地,要自觉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我院党委书记邵家声、院长冯立先后介绍了beat365官方最新版(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科和专业建设、党建、以及学生实习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支部共建、创新创业、三下乡暑期实践、实习实践(食品质量与安全、园艺、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班等)、助农兴农、农业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明确了学生到肇庆市供销联社企业实习、创新创业项目等重点推进工作,切实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悟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文/图:肖光辉

                                      初审:魏旭娇

                                      终审:邵家声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