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率团访问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与技术学院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推进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继续深化两校合作,20231123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多洛雷斯•欧里奥丹(Dolores ORiordan)、中国都柏林国际学院教务长保罗•范宁(Paul Fanning)、健康与农业科学学部国际事务副部长艾弗里克•欧沙利文(Aifric OSullivan)等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我院党委书记邵家声、副院长郝刚、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Dolores ORiordan副校长一行抵达学院后,我院学生代表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学院,并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方面对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特色。Dolores ORiordan副校长对学生的介绍表示高度赞赏,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随后,Dolores ORiordan副校长一行与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会上,郝刚副院长对Dolores ORiordan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beat365官方最新版和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几年广州都柏林学院的招生、教学及发展情况。双方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Dolores ORiordan副校长还与广州都柏林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学生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看法和感受。Dolores ORiordan副校长表示,学院教学团队将会认真对待学生们的建议,不断改进和优化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一行的来访,为两校间合作办学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两校在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提升国际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将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国际交流机会,推动两校合作办学向着更高水平、更国际化、全球化的目标迈进。 

 图文:温淑颖

初审:魏旭娇

复审:郝 

终审:邵家声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