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
2023年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2

  12月8日,2023年beat365官方最新版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简称JMC)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beat365官方最新版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薛红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Orla Feely,副校长Dolores O’Riordan,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薛红卫和Orla Feely共同主持。


  薛红卫表示,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是我校和都柏林大学深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新的历程。在学院三年多的办学过程中,两校一直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作,全面有序地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已连续招收4届学生,生源质量大幅度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初步显现,学院社会声誉、社会认可度也越来越高,这都得益于双方政府、两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两校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度融合,共同把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建设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平台,建成两校国际教育的示范区,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国际化人才,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Orla Feely表示,华农是都柏林大学的重要的合作伙伴,他对合作办学过程中所付出努力的两校领导和同事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两校继续携手共同助力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建设,促进两校共同进步与发展。今年都柏林大学教师到广州开展面对面教学,非常感谢beat365官方最新版对都柏林大学老师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

  Dolores O’Riordan表示,都柏林大学将继续保障学院高质量的教学,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新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及委员会工作职责,听取了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研究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生物科学专业增设3门都柏林大学课程、设立联合奖学金基金等议题。双方还就促进两校教师间的科研合作与融合、促进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与都柏林大学的学生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议题展开讨论。

  据介绍,两校将以广州都柏林国际学院为契机,搭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平台,深入完善办学机制,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为引领,带动两校在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平台共建、学科建设的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文/ 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魏旭娇

图/李彦华

版权所有 beat365官方最新版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APP下载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beat365官方最新版第六教学楼三楼

邮编:510642 网站:www.dctoff.com

   020-85280305(合作办学业务)

   020-85280037(留学生业务)

   邮箱:cie@scau.edu.cn

Baidu
sogou